close

  關賣房子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張婷婷(法拉利姊)近來因自稱要發專輯造成新聞話題隨身碟,正逢高雄氣爆意外,社會氛圍哀戚,有網友表示國難當頭,不想再看她,她2日說,雖沒親友住高雄,但她看到新聞很難過,也替災民祈福,是否減少曝光?“我也不想一直上電視,這樣我的利用價值很快就會用完。”
  她自信滿滿,認為自己暴紅絕非曇花一現,和許純美、慧慈等素人驟紅不同:“我有金主幫我發專輯,專輯沒發就紅成這房屋買賣樣了,之後我可以去拍電影當影后,紅到全世界!”認為自己優勢在哪?“那天我去錄《瘋狂大悶鍋》唱〈海鷗〉,媒體都寫我聲音會飄,但工作人員說我唱得很好,我是因為講話太多才會飄。”
  她說自己竹北買房子不在乎外界眼光,對媒體酸言和網友批評,她樂觀看待,“再紅的藝人都有人討厭,我抗壓性很高,如果不高,早就跟歡歡一樣燒炭自殺了,只是有工作機會上門,我又東挑西揀,有節目開出一集1500元邀我當電玩主播,這樣一個月才4萬5,根本不夠開銷,當場拒絕。”
  她還說,還有醫美診所找她,她對自己的大腿小腿、小腹和手臂固態硬碟不夠滿意,也想整牙,她不排斥抽脂,不過代言費要再談,“可以賺錢又可以變美,一舉兩得”,完全不認為許純美、慧慈是她的前車之鑒。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法拉利姊減少曝光保留剩餘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orgaeh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