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怎麼過?你最想和誰牽手“一生一世(1314)”?12月31日晚上,南京青奧組委會文化教育部將聯手南京1912時尚街區上演一場名為“愛南京,愛青奧”的時尚主題音樂盛典。當晚不僅有知名明星DJ和超豪華演出陣容,更有“好聲音”人氣選手和青奧真人吉祥物現場陪你迎新。南京青奧組委會文化教育部委托本報徵集青奧會主題歌曲活動已啟動,你會寫詞或譜曲都歡迎來現場咨詢報名。
  這兩天,如果您在南京看到青奧會吉祥物“砳砳”出現在中山陵、總統府、夫子廟等景點時,請不要驚訝!他們將帶著青奧會所倡導的青春活力與廣大市民對青奧的期盼,與您一起暢游南京。跨年晚會當晚,“砳砳”還會不時在現場出現,為大家帶來更多神秘驚喜。
  據悉,此次晚會特別邀請到快女冠軍江映蓉的舞蹈團隊為大家帶來最新潮的快歌熱舞,在寒冷冬季呈上一場high翻全城的視聽盛宴。當晚,大家所熟知的FM103.5當家主持DJ優優、筱白等也將傾情演繹。
  跨年晚會上將進行南京青奧會主題歌曲徵集活動,徵集南京青奧會會歌、南京青奧會火炬傳遞主題歌、南京青奧會頒獎儀式音樂。為鼓勵全球青少年參與,主辦方還將特別徵集南京青奧會青少年自主創作的歌詞和歌曲。活動將評選出南京青奧會10大金曲,其中包括南京青奧會會歌1首和火炬傳遞主題歌曲1首。此外,還將評選出南京青奧會頒獎儀式音樂1部,南京青奧會青少年自主創作的優秀歌詞和優秀歌曲各10首。活動設立獎項的獎金最低1000元,最高5萬元。
  在跨年晚會現場,南京青奧組委會文化教育部將授函給“1912校園好聲音歌手”,邀請他們參與創作南京青奧會會歌、火炬傳遞主題歌和頒獎儀式音樂,同時也邀請音樂愛好者,共同參與青奧會歌曲徵集活動。詳細資訊請登錄南京青奧會官網 http://www.nanjing2014.org/cn/ 。
  同時,“我要上青奧 我想去南京”主題活動首場CEP達人秀也正在籌備中,將於2014年1月1日上午在南京主城區進行青春巡游,下午將在綠博園舉辦首場達人秀活動,併在活動現場為觀眾預留1小時的表演時間,邀請有才藝的朋友勇敢秀出自己,秀出個性,秀出青春。
  即日起,你可以在南京青奧官方微博、微信把自己的新年願望同大家一起分享,或者參與#愛南京,愛青奧#話題討論,將有機會贏得千元現金抵用券大禮包,並獲得親自參與跨年晚會的機會。
  任丹 徐兢  (原標題:“砳砳”陪你一起跨年音樂大聯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orgaeh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