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報訊(記者 羅俊傑)春節長假結束了,回家過年的來深建設者已陸續返深。節後企業爭相招搜尋行銷聘,為此,市人才大市場舉辦“才市暖陽”活動,210多個展位每天提供上萬個就業崗位。
   根據《2013年第四季度深圳人才大市場人才供需指數報告》,2013年第四季度深圳人才大市場共製冰機價格舉辦現場招聘會77場,較去年同比增加6.94%。現場招聘單位5048家,提供就業崗位54529個,崗位較上一季度減少29.89%,較去年減少11.75%。現場求職者65487人,較上一季度減少56.82%,較去年減少48.53%。整體來看,招聘需求和求職需求均處於低位。
   深圳人才大市場相關負責人豐輝透露說,2月7日,深圳人才大市場即有111家報名招聘企業共提供5506個崗位,較去年同期增長了30多家。2月8日至12日,人才大市場“才市暖陽”活動210多個展位全部占滿,招聘企業到人才市場攬才熱情高漲。據悉,“才市暖陽”活動期間,人才市場每天提供上萬個就業崗位,接待5000餘名求職製冰機租賃者,求職人才供不應求。
   據悉,用工需求排名前五的行業分別是電子行業、製造業、金融業、建婚禮企劃築地產業、通訊行業。電子、製造類企業招聘需求最大,建築地產行業和金融行業招聘需求回升。2月7日開市第一天,103家招聘企業中就有15家是建築地產相關產業企業,14家金融業企業。
   此外,銷售人員也持續走俏,中高端職位眾多。招聘企業對銷售市場崗位的需求最大,其次是生產工程崗位、研發技術崗位和綜合管理崗位。在眾多招聘職位中,不乏副總裁、總經理、人力資源經理、市場總監等高端職位,財務主管、研發工程師、設計師、區域經理、裝潢行政文員等中高端職位更是比比皆是。
   另外,企業招工計劃增多,薪酬有增加的趨勢。據瞭解,今年留深人才略有增加,返深人才基本與往年持平,元宵節後將迎來求職招聘高峰。
   為滿足企業攬才需求,充分促進人才就業,深圳人才大市場春節後還將推出“春風行動”、“南粵春暖”等公益就業服務活動,以減輕企業負擔,降低人才求職成本,幫助特區企業配備人才。  (原標題:“才市暖陽”每天提供上萬就業崗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orgaeh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