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一日遊 基隆大武崙情人湖 長榮桂冠酒店藍海灣會館 長榮桂冠酒店藍海灣會館 長榮桂冠酒店藍海灣會館介?室內設計?
北台灣第一「山海觀 辦公室出租」-長榮桂冠酒店(基隆)坐落於基隆港 婚禮佈置邊,擁有迷人的港灣風情。亮麗耀眼的整體設計、殷勤體貼的溫馨款待 裝潢,讓您得以擁有寧靜舒適的休憩環境,悠然享受尊貴禮遇。藍海灣會館位於長榮桂冠酒店(基隆 苗栗旅遊)18樓,四週玻璃窗讓您恣意地俯瞰基隆海灣和船舶,左攬群山,右濱基隆嶼及太平洋,雄偉的視野讓您暢意豁達。是您舉辦團 土地買賣體聚餐、家庭聚會、歡樂派對的絕佳場所。140間山景、海景客房皆備有完善的硬體設施,氣派尊榮的宴會廳可依您的需求提供多樣?新成屋漯A務,精心考究烹飪藝術的美食餐廳將以小吃聞名的基隆餐飲文化帶領至一個嶄新紀元,寬敞舒適的健身中心亦是您揮灑活力、舒緩身心的最佳選擇。電話:886 (0)2 太平洋房屋 2427 9988洽詢訂位電話:(02)2426-4111地址:基隆市中正路62-1號 官方網址: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branch/content/dining/dining01.aspx新鮮、美味、健康、安全,舒?室內裝潢A的用餐環境,沙拉吧、甜點區、新鮮水果、冰淇淋、飲料區、日式料理、港式飲茶小點、當季海鮮、連生蠔都粉大顆、用料真是實在、新鮮原味入口~藍海灣會館是以海鮮為主的國際性美食,讓饕客讚不絕口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orgaeh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