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保鮮期到底多長呢?? 你相信愛情嗎? 其實應該都是相信的,因為生命中一定曾經有 室內裝潢 商務中心意或無意被愛神的箭射中過 可是現在你還 酒店打工有愛情嗎? 我相信愛情,可是我一直覺得愛情是有保鮮期的 或許 燒烤每一份愛情的保鮮期都不同 你的呢? 我曾經研究過自己也討論過自己 我想我的愛情保 租辦公室鮮期最常大概是三年吧! 過了三年的愛情就要覺得有些變味 所以,和老公的愛情在一年後就趁著還新鮮的時候結了 開幕活動 知道再繼續可能最後也是一樣,因為太清楚了! 可是有人卻可以執著在一份愛情上十九年 然後將自己弄得疲憊不堪卻依舊走不出來 為什麼? 烤肉?? 為什麼生命中只看到那個人呢? 可是對方的保鮮期已經早就過期了 所以執著的那個人就要痛苦很多 走不出來的還是一樣走不出來 感到煩悶無奈的還是一樣 酒店打工有誰對誰錯嗎? 其實都一樣,愛情到最後如果沒有對等的付出就要是一場痛苦 愛情在婚姻裡就像食物在冰箱冷藏櫃理 過期了,可是不會很快就壞掉 有時候還可以冰很久很久 就看是什麼食物吧!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orgaeh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