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呂梁市嵐縣原副縣長牛元生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日前,呂梁市紀委對嵐縣原副縣長牛元生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牛元生在擔任嵐縣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副縣長等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賄賂,行賄;違規經商辦企業;收受禮金。
  牛元生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違法,其中受賄、行賄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呂梁市紀委研究並報呂梁市委、市政府批准,決定給予牛元生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二、呂梁市嵐縣縣委原副書記程芝生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日前,呂梁市紀委對嵐縣原副書記程芝生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程芝生在擔任嵐縣縣委常委、副縣長、縣委副書記等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賄賂;失職瀆職;收受他人禮金;違規經商辦企業。
  程芝生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違法,其中受賄、失職瀆職問題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呂梁市紀委研究並報呂梁市委批准,決定給予程芝生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三、呂梁市嵐縣人大原副主任韓永生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日前,呂梁市紀委對嵐縣人大原副主任韓永生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韓永生在擔任嵐縣經貿局局長、重點辦主任、縣人大副主任等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賄賂;失職瀆職;違規經商辦企業。
  韓永生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違法,其中受賄、失職瀆職問題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呂梁市紀委研究並報呂梁市委批准,決定給予韓永生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四、呂梁市文水縣委原副書記郭建剛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日前,呂梁市紀委對文水縣委原副書記郭建剛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郭建剛在擔任文水縣副縣長、百金堡科技化工園區管委會主任、文水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縣委副書記等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賄賂;貪污;收受禮金;違規經商辦企業;破壞社會主義經濟秩序。
  郭建剛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違法,其中受賄、貪污問題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呂梁市紀委研究並報呂梁市委批准,決定給予郭建剛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五、呂梁市文水縣人大原副主任於富國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日前,呂梁市紀委對文水縣人大原副主任於富國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於富國在擔任文水縣城建局局長、縣人大副主任等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賄賂;貪污;收受禮金;違規經商辦企業。
  於富國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違法,其受賄、貪污問題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呂梁市紀委研究並報呂梁市委批准,決定給予於富國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六、呂梁市委統戰部原副部長薛廣樓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日前,呂梁市紀委對呂梁市委統戰部原副部長薛廣樓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薛廣樓在擔任文水縣武裝部部長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賄賂;貪污。
  薛廣樓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違法並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呂梁市紀委研究並報呂梁市委批准,決定給予薛廣樓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七、呂梁市文水縣人大原副主任李成生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
  日前,呂梁市紀委對文水縣人大原副主任李成生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李成生在擔任文水縣人大副主任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伙同他人,採用將國有土地置換為集體土地的手段,侵吞國有土地。
  李成生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違法並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呂梁市紀委研究並報呂梁市委批准,決定給予李成生開除黨籍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orgaeh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