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一中二期工程開工儀式現場。肖丁勤 攝
  
  工程機械正式動工。肖丁勤 攝
  城步一中總體規劃平面圖。肖丁勤 攝
  紅網城步站12月2日訊(記者 肖丁勤)12月2日上午8點,在隆隆的鞭炮聲中,全國少數民族地區薄弱高中建設項目城步一中二期工程正式開工。縣委常委、統戰部長、副縣長、項目建設指揮部指揮長楊錫英出席,常務副指揮長王安伯宣佈工程開工。
  城步一中第二期工程的主體工程為一棟6層的科教綜合樓,建築面積4200平方米,總投資1600萬元,其中中央財政投資1280萬元,工程預計2016年上半年竣工並交付使用。目前,第二期工程11畝土地徵遷工作已基本到位。
  王安伯介紹,從城步實際教育情況來看,我縣今後幾年將是高中學生入學的高峰時期,而縣一中當前規模已遠不能滿足需要。國家發改委批准立項實施的國家少數民族地區薄弱高中建設項目,為縣一中改善校園硬件設施條件帶來的良好機遇。
  據悉,城步一中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分為三期工程,包括學生食堂、300米塑膠跑道田徑場、科教綜合樓、學生宿舍。項目第一期工程學生食堂和塑膠跑道已基本建成,即可交付使用。  (原標題:城步一中建設項目第二期工程正式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orgaeh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