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商報訊(記ssd固態硬碟者 祝迅)近日,浙江省杭州市市場監管局公告,發現標稱為亨氏聯合有限公司生產的部分批次“AD鈣高蛋白營養米粉”嚴重鉛超標。昨日,成都市食藥監局對上述米粉開展緊急排查。
  今年第2季度,浙外接式硬碟江省杭州市市場監管局在流通環節食品抽檢中,發現標稱為亨氏聯合有限公司生產的“AD鈣高蛋白營養米粉”(商標:亨氏;規格型號:400g/盒;生產日期/批號:20140413)嚴重鉛超標。
  對此,亨氏在其官方網站上發佈公開信,表示道歉。同時,該公司宣佈召回該批次“AD鈣高蛋白營養米粉”產品,並預防性召回了與該批次產品所用同批“脫脂房屋買賣豆粉”原料的另外3個批次(20140414、400g/盒;20140508、400g/盒;20140509、400g/盒)產品。已經回收的產品,該公司進行了封存,將在相關監管部門的監督下進行無害化徹底銷毀。
  該公司表示,其他批次的“AD鈣房屋買賣高蛋白營養米粉”以及其他亨氏嬰幼兒產品均不受此事件影響。
  昨日,成都市食藥監局緊急下發通知,要求各區(市)縣食藥監局按照上述批次及時開展清查工作,一旦發現,立即要求經營者停止銷售該產東森房屋品並封存。市食藥監局提醒廣大消費者,如果發現上述4個批次的產品,可以撥打12331電話投訴。  (原標題:部分亨氏米粉被曝鉛超標 成都開展緊急排查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orgaeh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