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買屋華社報道
  西班牙政府宣佈,將對一名感染埃博拉病毒的西班牙公民使用一種依然處於試驗階段的藥物,進microSD行治療。
  西班牙衛生部在聲明中說,這種治療埃博拉病毒的藥物“ZMap新竹房屋p”已經被送到天主教神父米格爾·帕哈雷斯正在接受隔離治療的醫院。
  法新社10日援引聲明的內容報道,根據西班牙法律,“在病人的生命處買屋於危險中、且無法使用已批准藥物進行令人滿意治療的情況下”,允許“使用未經批准的藥物”。
  針對帕哈雷斯的案例,西班牙藥物管理部門好房網已經允許ZMapp作為特例進口。
  現階段沒有任何醫治埃博拉病毒感染者的有效手段。ZMapp由美國馬普生物公司研製,仍處於初期試驗階段,先前僅在猴子身上做過試驗。兩名先前在利比裡亞感染病毒的美國醫務人員曾接受ZMapp治療,隨後病情出現好轉。但醫療衛生部門說,眼下尚無法斷定兩人情況好轉是否與使用這種藥物有關。
  (原標題:西班牙決定使用抗埃博拉新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orgaeh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