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莫斯科7月20日電(記者趙嫣) 烏克蘭副總理格羅伊斯曼20日表示,烏克蘭政府和東部民間武裝已就失事馬航客機遇難者遺體轉運事宜達成初步協議。 
  俄國際文傳電訊社援引格羅伊斯曼的話說,烏克蘭專家和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觀察員將監督用冷藏車廂經鐵路轉運遇難者遺體。烏克蘭國家緊急情況局表示,已在東部哈爾科夫州緊急情況局成立總指揮部,協助事故調查。  
  新華社記者19日在馬航MH17航班墜毀現場看到,第一批遇難乘客遺體已經運出空難現場,這批遺體大約為38具。據瞭解,這批遺體將被運往頓涅茨克市。 
  另據烏國家緊急情況局消息,截至20日早晨,已發現196具遇難者遺體,已完成對32平方公里事故區域的搜索工作,目前搜索工作仍在進行。  
  馬航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羅斯邊界的烏克蘭東部地區墜毀,機上乘客和機組成員共298人全部遇難。(完)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orgaeh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