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霍曉蕙) 7月18日-20日,齊魯晚報首屆鋼琴音樂節將在濟南省會大劇院舉行。本次音樂節由鋼琴大師班授課和史蒂芬·巴克個人鋼琴音樂會暨鋼琴大師班學員畢業彙報演出兩部分組成。截至目前,已經敲定30名琴童與大師同台獻藝。
  在本次音樂節上,著名鋼琴家、山東大學特聘教授秦川,著名鋼琴教育家、全國鋼琴考級教材主編、北京師範大學鋼琴教學博士生導師周銘孫,世界著名鋼琴家、紐約音樂學院鋼琴系主任史蒂芬·巴克將蒞臨音樂節現場,對選拔產生的30名優秀鋼琴學員一對一指導,併在音樂會上與選拔出的學員同台獻藝。
  鋼琴音樂節的消息發佈以來,各方報名踴躍。在報名過程中,不少家長、琴童還有鋼琴愛好者向活動組委會反映,擔心現場交流時間有限,平時學琴過程中遇到的一些問題不能和大師深入充分交流,希望有更好的形式讓大師來答疑解惑。
  “學習音樂,將對孩子們的性格養成和素質培養產生重要影響。”本次音樂節藝術總監、著名鋼琴家秦川表示,舉辦這次音樂節的主要目的是讓鋼琴愛好者切身感受鋼琴藝術的魅力,而不僅僅局限於追求彈奏技巧。鋼琴家希望通過舉辦這樣的活動,發現和培養更多人才,提高青少年音樂水平。
  本次音樂節由大堯·風華盛景獨家冠名贊助,為了回饋讀者及有鋼琴音樂夢想的家庭,特推出部分贈票,讀者可撥打熱線0531—82760666預約領票。
  大堯·風華盛景,位於濟南西客站東北方向,東側緊臨臘山河景觀帶和省會文化藝術中心,四周均臨城市幹路,出行便利;未來輕軌在西客站、文化中心均有規劃站點。該項目由山東大堯置業有限公司精心打造,是大堯置業進軍濟南地產行業的首期作品。
  音樂節參與報名咨詢電話:88951237、18553101857。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30名琴童與大師同台獻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orgaeh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