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成都5月9日電 成都軍區原副政治委員兼紀委書記邵農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4月30日在成都逝世,享年86歲。
  邵農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後,中央有關領導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問和哀悼。
  邵農是湖北武昌人,1949年6月參軍,1950年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1953年加入中國共產黨。解放戰爭時期,他歷任隊員、科員等職,參加了衡寶等戰役戰鬥。新中國成立後,他歷任教員、幹事、助理員、秘書、副處長、處長、師政治部主任、軍政治部副主任,成都軍區政治部宣傳部部長,成都軍區政治部副主任、主任等職,參加了抗美援朝,為部隊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作出了貢獻。
  邵農是中國共產黨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第八、九屆全國政協委員。他1988年被授予少將軍銜,1990年晉升為中將軍銜,曾榮獲三級解放勛章和中國人民解放軍勝利功勛榮譽章。  (原標題:邵農同志逝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orgaeh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