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7勝不至-3 阿民0526 : 建仔~一路連勝慶開季~二連敗後慘兮兮~三年球季無實力~四月全勝稱王牌~五度先發無奪勝~六勝?G2000O持至季末~七勝難求遙無期~ 土地買賣 面膜 591 瓶子: 投手失常.防守失誤.打擊失色.觀眾失去信心.播報員失去聲音.電視機失去色彩.建仔消失在投手 賣房子丘前~成為526史上最大懸案~無解擺爛的比賽 阿民:相信偶~鄭大仙鐵口斷言~建仔敗~敗~敗~ 酒店經紀 瓶子: 甘迺迪牢 租屋騷篇:被刺身亡非我罪-狂失4分非我願-球隊墊底非我愛-建仔一勝難求~關我屁事投胎轉世我願意-敗戰投手我願背-建仔下放3A~關我屁事 永慶房屋 瓶子: 洋基中邪篇:建仔逢4必敗-遭大都會踐踏-被大水淹滅頂~洋基逢4的倍數必敗-金鷹展翅狂 住商房屋追4488-終被啄傷致死~紐約降半旗-民眾慶歡喜!!! 洋基VS金鷹/建仔最近第4局狂失分嚴重失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orgaeh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